教學宗旨
        感動的心是無邪的,感恩的心是悲憫,體貼的心是柔軟,容忍的心是堅毅,寬廣的心是光明,分享的心是快樂,晶晶的孩子總是將心比心…。

我們的目標     培養一個會感動的孩子
                         培養孩子想做事的意願
                         培養靠自己努力的態度

陪他一起長大,晶晶始終堅持『親師齊心』在愛與尊重的精神下,透過種種課程設計,活潑的單元活動,引導啟發孩子學習成長。 看蝴蝶飛舞;聽鳥兒啁啾;聞花草芬芳;還有孩子親手栽種的有機蔬果,可以盡情品嚐。『晶晶』就是孩子的祕密花園。 引領孩子進入一個充滿陽光、綠意、歡樂為藍本的優質學園。這裡有藝術、人文、愛與夢想,可以在生活中欣賞美,在遊戲中互相學習自信的迎向地球村的時代
幼兒能力開發    觀察力、探究力、創造力
                            益智力、自信力、人際關係
                            愛的能力、合作力
       建管、消防、衛生、設施均符合法規標準,校園內保全、監視系統,層層關卡,保護幼兒安全絕不輕忽。        登得高,才能擴展視野:望得遠,胸襟也跟著開闊起來。在『晶晶』開放寬廣的空間裡,處處皆是以孩子為本位的貼心設計。

執行長的話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在一個偶然機緣突萌創辦幼兒園以圓少女憧憬嚮往當老師的崇高美夢。於是,勤快走訪參觀遠近名校並費心著手規劃,經過年餘的努力,72年2月晶晶托兒所於焉誕生在梧棲鎮純樸的南簡小村里。成立之初,開設大中小各一班僅百位幼童。

        由於全園教職員工齊心協力、孜孜不倦的認真付出下,深得港區鄉親一致的支持與肯定,也因此,所務蒸蒸日上,教室不敷使用,且幼教整體環境架構已迅速改觀,園區設備格局漸顯侷促落後,為跟上時勢腳步,遂積極籌略覓地;慶幸皇天不負苦心人,幾經波折方獲現址。大興土木了一年多終告完竣,88年7月正式喬遷啟用。

        新校巍峨壯麗,一切設備設施全為孩子量身打造,消防一流標準、建構合格認証、軟硬體新穎完備,尤首領港區同業科技先鋒,裝設視訊網路,與家長建立良好密切互動,雙方共同善盡培育責任。

      『晶晶』擁有一群極穩定的資深幼教師,她們熱愛工作,喜歡孩子,是孕育幼兒快樂童年的好保姆,是家長談心的好朋友。若您到晶晶來,收穫保証多,相信您必能發現她與眾不同,她如未琢璞玉∼自然、純真、赤誠,值得您信賴。

2002年6月 執行長>蔡玉霞

回到最上方